六咕噜

「人の世の ものとは見えず 梅の花」

【岷炎】前后桌

*文艺三十题 

*文笔离家出走中 

*ooc属于我 

*cp:籽岷x炎黄 

 

 

 

»» 

正文 

 

 

炎黄是籽岷的后桌。 

 

他们坐在靠窗的那一排。从入学第一天的腼腆,到如今的无话不说。窗外,几个四季轮换,春去秋来,日月如梭。这里记载了太多他们的回忆。 

 

又是一年秋。 

 

“诶诶,籽岷,借我支铅笔。我忘带了。”炎黄戳了戳籽岷的后背轻声说道。 

 

“你又忘带了?”籽岷一边小声嗔怪着,却还是去包里帮炎黄寻找多的铅笔。“喏,我就知道你又会忘带,特意多带了一支笔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” 

 

“哈哈,不愧是你籽岷,还是你懂我,谢啦。”炎黄接过铅笔,朝眼前人投去一个灿烂的笑容。 

 

微风灵巧地透过微开着的窗子吹进了教室。窗外,枫叶打着转纷纷落下。窗内,风拂过炎黄的发梢,他的笑容在阳光下仿佛发着光。 

 

籽岷怔住了,但立刻意识到还在上课,赶紧转回头去。“好啦你赶紧认真听课……” 

 

因为动作幅度太大,引来了老师的注意。 

 

“籽岷,炎黄。你们两个在干什么!认真听课!” 

 

两个人同时低下头去,认真地记起了笔记。 

 

后来,他们毕业了。去了不同的学校,怀揣着满满的斗志,向自己的梦想奔去。 

 

“还记得吗,那时候。” 

 

“当然记得啦。毕竟那是一切美好的开始。”炎黄回答道。手指上的戒指在暖光的照耀下,闪烁着耀眼的光。 

 

籽岷却在此时突然笑了起来,尽管他有努力的忍住不让炎黄看见,但还是被炎黄看出来他在憋笑。 

 

“你在笑什么啊!你这样这很破坏气氛的好吗!”炎黄突然急起来,脸也涨的通红。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想到那时候天天忘带东西,老是上课问我借,结果被老师发现哈哈哈哈哈哈。” 

 

“这些黑历史不要再提了!我现在可是很细心的好吧!” 

 

“哈哈哈哈对,我们炎黄最细心了。” 

 

“你不要再笑了啊!!!” 

 

……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失踪人口回归:-X

评论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六咕噜 | Powered by LOFTER